close

今天小編一直在想要不要打這篇 可是看到之前的新聞在報陳X女藝人再責罵志願役的事情和前陣子南部淹大水國軍出去救災 我想我應該要寫這一篇來說一下志願役都在做些什麼 以及我的一些心路歷程給想從軍的人

我已經退伍 而目前是在做保險及小額投資部分 因為我現在才22歲 18歲高中畢業沒有選擇大學就讀 而進入志願役這大家庭中 服役於空軍第4聯隊

我沒做滿四年 是因為我自己一些誤入歧途而導致我現在很拼命的做業務 而我做到現在我沒有覺得不好 只是有許多不捨的地方 真的在一個地方待久

都是會有感情的 那就從我一開始下部隊說起 我晚上到部隊報到 當時我和我兩個學長的故事也是從這時候起 我想說慘了 一個臉長的兇 一個則是背上刺一隻老虎

可是一進去他們講話我嚇到 她第一句話則是關心我有沒有多帶衣服 早上會冷 後來我們從這時候開始 在工作上非常的愉悅 但是在軍中有一句話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而我就是一個禮拜三到四次睡過頭(壓力太大吧 我在想)  可是與我同寢的學長也時常叮嚀我不要再睡過頭了 可是後來時間久了 還是會睡過頭 可是學長他還不時地關心我是不是最近發生甚麼事情呢

忘了說我們空軍是在走業務方面的工作 外面公司怎麼營運 有哪些職員 我們就是公司的翻版 所以時常業務壓力大是正常的 但是真的忙不過來 還是要張開你的嘴巴去尋求幫助 團隊比獨立還來的強大不變的道理

但是我們還是需要拿著打草機以及各式的危險機工具 不像外面所說的空軍是少爺兵 我也很感謝我的郭班跟chen班 因為你們一開始的不放棄 我今天也不會在外面努力地跑保險 可能已經在監獄 

也因為有你們在的團隊 我才曉得什麼叫做團結及男人就必須扛起自己的錯誤 9/3軍人節 希望軍愛民 民也愛軍 而不是需要的時候才想到國軍 平常也不要責罵他們拿著納稅人的錢當米蟲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軍旅生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人 空軍
    全站熱搜

    David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